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3D+智能 2010年最受关注平板电视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8日16:19

BE3图像处理 索尼55HX800 3D电视

  参考报价:18990元

  笔者点评:索尼55HX800采用LED背光技术,机身比较轻薄。优点是画面播放流畅无拖尾,支持2D转3D技术;缺点是USB媒体播放支持的格式较少。适用于喜欢看体育节目的用户。

产品优点 1、支持2D转3D;2、画面流畅无拖尾。  
适用人群  适用于喜欢看体育节目的用户。 

  外观方面,索尼 KDL-55HX800液晶电视设计非常时尚超薄,宛如浑然天成的艺术作品,给人一种典雅、气派的感觉。

3D电视之索尼55HX800

索尼55HX800液晶电视3D画面

  性能方面,索尼 KDL-55HX800液晶电视使用了BRAVIA ENGINE 3 图像处理引擎,图像生动细节,画质饱满鲜艳,配合彩色增强功能,实现层次鲜明的图像色彩。同时,此款电视还配有Intelligent picture 智能图像调节功能,根据室内环境光线条件自动调节图像的亮度和色温,优化图像设定,降低不必要的能耗。

BE3图像处理 索尼55HX800 3D电视

索尼55HX800液晶电视细节拍摄

  接口方面,索尼 KDL-55HX800液晶电视配有4路HDMI接口、1路VGA接口、1路USB接口、1路色差接口、2路视频接口等,接口非常丰富,完全满足用户的各种日常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