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任天堂3DS开发包将在明年初全面发放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28日16:35
 

  3DS还有接近两个月的时间就要正式发售,任天堂正在为其新一代掌机做最后的准备。除了要在1月19日同时在北美、欧洲举行3DS特别产品会外,新平台的配套游戏也正在逐步完善之中。

  Develop网站日前接到游戏开发商的可靠消息称,任天堂将在明年初全面发放3DS游戏软件开发包,届时一些小型独立工作室也将会拿到该开发包为任天堂制作游戏。

  在今年E3发展上宣布的3DS游戏已经达到了70款,这其中包含了与任天堂长期合作的卡普空、小岛工作室等熟悉游戏厂商,EA的《模拟人生3》等3DS游戏也在近期得到进一步披露。

  不过为了拓展3DS的游戏覆盖面,任天堂将从1月份开始向小型工作室授权游戏开发包。

  作为任天堂新一代掌机的主要竞争对手,此前报道称索尼已经全面发放PSP2开发包。

  3DS目前已经开始在美国Game Stop零售店接受预订,不同零售店所要求预付订金也有所差异,最低25美元。

  

任天堂3DS开发包明年初将全面发放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