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2010谁最给力 年度五大超值洗衣机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2月28日16:56

高端机也走亲民路线

三洋XQB55-L832G 售价:1999元

一句话概述:斜滚筒自推出市场以来,就以高端的姿态出现在消费者面前。三洋XQB55-L832G此番售价仅为1999元,可谓是撕破了斜滚筒洗衣机的高价面纱。

    三洋XQB55-L832G前面说过外观上采用了时尚的酒红色设计,十分靓丽,但是对于整体家居风格要求较高,另外,依旧采用了15°的黄金倾斜角度。

斜滚筒再亲民 三洋XQG55-L832G不足2K

三洋XQB55-L832G整体实拍

    在洗涤功能方面,配置了标准、强洗和防皱洗程序;为满足用户不同需求而提供的快洗以及化纤洗;同时还特别为方便用户使用而设置的自编洗以及羊毛洗。

斜滚筒再亲民 三洋XQG55-L832G不足2K

三洋XQB55-L832G操做面板实拍

    在内筒的设计方面,充分运用动力学原理,独创斜式提升筋设计,衣物在桶内沿阿基米德螺线运动,产生螺线摔打洗,螺线搓揉洗,螺线离心洗等多种洗衣方式,有效提高衣物的洗净度。

斜滚筒再亲民 三洋XQG55-L832G不足2K

三洋XQB55-L832G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三洋XQB55-L832G采用了时尚的酒红色外观设计,但是对于整体居家环境要求较高,在这里提醒大家在购买时需要考虑周全。另外,在洗涤程序的设计方面,比较周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