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售价最终破三千 小天鹅波轮年末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8日17:23
     小天鹅主推雾态洗技术,能够有效防止衣服间的缠绕,也能够更好的利用水资源和洗涤剂,在节约了原料的同时洗衣效果也更出色,这款小天鹅XQB60-3078APCL波轮洗衣机拥有6公斤的洗涤容量,同时采用雾态洗科技,外加水魔方技术,洗衣更出色,另外银离子杀菌技术也保证了衣物的健康。目前售价跌破三千元,为2998元,性价比不错,值得关注。


超强机型年后特价 小天鹅洗衣机破三千

小天鹅XQB60-3078APCL卖场实拍

  这款小天鹅XQB60-3078APCL洗衣机采用银色外形设计,整体为流线型 造型,动感十足。另外采用了透明式顶盖,方便用户了解洗衣进程,同时,6公斤的洗涤容量对于家庭使用来说,也是绰绰有余的。

超强机型年后特价 小天鹅洗衣机破三千

操作区特写

  这款小天鹅XQB60-3078APCL波轮洗衣机采用了传统式的按键操作,搭配一块液晶显示屏,用户可以轻松了解洗衣机工作进程,使用还是很方便的。

超强机型年后特价 小天鹅洗衣机破三千
 
超强机型年后特价 小天鹅洗衣机破三千

细节特写

  这款小天鹅洗衣机较为突出的采用了加热功能,可从15℃~50℃自由选择。另外,还拥有目前最流行的银离子杀菌功能,更加保护了消费者的健康,这个功能还是很实用的。

超强机型年后特价 小天鹅洗衣机破三千

内筒特写

  这款小天鹅洗衣机采用了不锈钢内筒,搭配小天鹅雾态洗技术和水魔方科技,使得洗衣更干净,同时也极大的提高整机洗涤、漂洗效率,而且还可节约用水。


小天鹅 XQB60-3078APCL洗衣机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6kg
脱水容量 6kg
额定耗水量 110L
能效等级 1级
额定电压/频率 220V~50Hz
输入功率 400W
内筒材料 不锈钢
抗菌类型 银离子抗菌
外型尺寸 530×542×955mm
产品重量 35kg
其他特点 水魔方科技,不缠绕更干净
雾态洗科技,全程渗透,洗涤剂无残留
高精度模糊秤重技术,精准给水,有效洗涤更省水
洗涤多路分配装置,液体洗涤剂、蓬松剂、漂白剂多路投放,满足洗涤过程中各阶段的不同需求
隐藏魔术过滤装置,衣物洗涤不磨损
 

  编辑点评:雾态洗一直是小天鹅着重宣传的技术,很好的避免了衣物间的缠绕问题,这款小天鹅XQB60-3078APCL波轮洗衣机采用小天鹅多项最新科技,外加不错的银离子杀菌技术,在性能方面还是很优秀的。而且目前现状2998元的售价,也是历史最低了,喜欢小天鹅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了。

 

小天鹅 XQB60-3078APCL洗衣机
[参考价格]   2998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