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3GS/里程碑2降500 元旦最超值手机选购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9日08:20


  【IT168 导购】还剩几天即将迎来元旦,新的一年不知不觉到来了。忙碌、辛苦一年我们,年底双薪、奖金等,让我们可以买个手机犒赏一下自己。今天珍姐给大伙主要介绍的是:人气非常高的5款智能手机,有一直备受网友喜欢的iPhone,也有钟情Android操作系统。这5款机型,在人气、可玩性、价格都相当不错,近期有购机计划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手机机型:iPhone 3GS  8GB

参考价格:3250元(美版)      与11月初相比降幅:500元左右

  选购理由:iPhone 4上市已经快半年的了,热乎程度让iPhone 4有“贵族街机”的美称,价格也是一直非常高,目前港行在5800元,行货在6300元左右。令很多喜欢iPhone手机的有些郁闷,然而iPhone 3GS  8GB最新价格在3000元出头,也不用担心是会买到翻新机,价格水分非常低,值得网友关注。

iPhone 3GS

▲iPhone 3GS 8GB整体配件方面

  iPhone 3GS采用了一块3.5英寸的支持多点触屏的屏幕,分辨率为480×320像素,显示效果一如既往地出色,在阳光下有不错的可读性。机身背后的摄像头升级到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和点触式对焦,拍摄效果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同时还加入了微距拍摄和视频录制功能。

不足之处:与当前iPhone 4相比屏幕分辨率有些低,钢琴烤漆容易留下指纹以及易磨损。

iPhone 3GS

▲iPhone 3GS 8GB侧面图音量快捷键

  3GS搭载的iOS系统效能强大,扩展性能和娱乐表现都很强大抢眼。内置660MHz的处理器,系统和软件运行速度都叫人满意。内置8GB内存,基本满足大家的存储要求,即使不能扩展也算够用。网络方面,iPhone 3GS支持WCDMA网络,可以在联通的3G网络下使用,而WIFI和GPS也都具备,整体非常抢眼。

  点评:iPhone 3GS在当前的智能手机中,上网速度、浏览网页以及游戏等,可玩性方面还是比较强。采用的iPhone OS 3.0操作系统,加上苹果丰富的下载软件,更是将3GS在娱乐游戏发挥到极致。

iPhone 3GS

▲iPhone 3GS 8GB整体背面图,采用钢琴烤漆易留指纹

  竞品/市场解读:iPhone 3GS目前已经处于当时iPhone 3G的位置,不仅大幅降价,而且所有商家都在积极清仓,iPhone 4虽然出色,但目前由于供货不足水货市场的价格在6K左右,相比之下,降价后的3GS也是不错的选择。但网友在选购时,还得注意防止买到翻新机,有必要向商家要发票以及在保修方面要询问清楚。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