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高端变频最流行 2011十大滚筒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2月29日08:40
最有渊源—美的爱尚系列滚筒

一句话点评:美的MG70-1201LDPC(S)外观的设计来源于神话中爱的象征—爱慕之瓶,堪称本年度最有心、最有渊源的外观设计之一。

    外观方面,这款美的爱尚滚筒MG70-1201LDPC(S)的设计十分有特色,将神话中“爱”的象征的爱慕之瓶融入到整体外观设计中,让原本朴实无华任劳任怨的洗衣机同样拥有了浪漫情怀和时尚之感。

爱慕之瓶型动我心 美的爱尚滚筒首测

美的MG70-1201LDPC(S)整体实拍

    操作面板方面,美的MG70-1201LDPC(S)采用了手感极佳的电子模式拨盘操作,手感极佳,并且耐用性更好;另外,周围配备了分段式LED灯光显示,使其在夜间操作更加方便,同时更为机器增添大气时尚之感。

爱慕之瓶型动我心 美的爱尚滚筒首测

美的MG70-1201LDPC(S)操作面板实拍

     之前说过,美的MG70-1201LDPC(S)采用了双层舱门的设计,很好的保障了机身的整体一致性。另外,在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同样保证了机身圆润的外观。 

爱慕之瓶型动我心 美的爱尚滚筒首测

美的MG70-1201LDPC(S)双层舱门实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