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高端变频最流行 2011十大滚筒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2月29日08:40

最全能—博世户外洗干一体机

一句话点评:博世在2010年底推出了这款堪称全能的滚筒洗干一体机—WVH30569TI,其先进的“冲锋衣”洗涤技术,给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带来了福音。

    外观方面,博世WVH30569TI采用了的是宝蓝色拉丝不锈钢面板搭配科技感十足的银色箱体,摆在家中宛若一款璀璨夺目的蓝宝石,这也是博世自尚黑系列之后,推出的首款彩色洗衣机。

震撼洁净力 博世全新洗干一体机解析

博世WVH30569TI整体实拍

    操作面板方面,博世WVH30569TI依旧采用了其一贯的设计风格,简洁明快且极易操作。不过遗憾的是笔者在整个试用过程中,没有找到童锁设计,家中有小朋友的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可要注意了。

震撼洁净力 博世全新洗干一体机解析

博世WVH30569TI操作面板实拍

    博世WVH30569TI内筒雨滴式的设计,可以有效的减少水流对衣物的磨损度;并且周围五个喷水孔的设计,浸润衣物更快更充分。更加有效提高洗净度。

震撼洁净力 博世全新洗干一体机解析

博世WVH30569TI雨滴式内筒

博世 WVH30569TI
[参考价格]  12800元
[报价商家]  国美卖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