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可变形DC?富士可拆卸数码相机专利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9日09:26
   最近两年,电影《变形金刚》可谓在电影院里火爆了一把。而你见过可变形设计的数码相机吗?日本富士公司最近就通过专利技术曝光了自己的最新技术,可变形的数码相机产品。


可变形DC?富士可拆卸数码相机专利曝光

富士可拆卸数码相机专利

可变形DC?富士可拆卸数码相机专利曝光

富士可拆卸数码相机专利

   虽然,它不能由一台相机变成一辆汽车,但是如图所示,富士这个新专利创意很强大。因为它是一种可拆卸组合/可调节式相机,其实这部相机是由数个不同的独立部件所组成。而有意思的是,可以跟据需要将不同的部件组合成一台新相机,这点上与《变形金刚》动画片里的组合非常姐姐。

   不知道,这样的产品会不会进入量产阶段,希望这款概念性的产品早日浮出水面,富士公司的研发实力确实不容小视。

   *专利号码:2010-288307
   *专利公布:2010年12月24日
   *申请专利:2009年1月19日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