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Android 3G智能酷派W711特色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9日09:32


  前言:国内手机厂商酷派此前一直专注于Windows CE操作系统的产品,但是随着Android系统在全球市场的快速发展,酷派也开始向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转移。此前已经酷派发布了旗舰级的产品酷派 N930,而近日酷派又推出了一款中低端智能手机—— 酷派 W71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这款千元价位的手机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入门级智能手机。相比于之前的酷派手机,采用Android系统的W711在系统与应用方面会有那些表现呢?让我们共同了解。

1480元的3.5寸屏Android 酷派W711评测

千元3G智能手机酷派 W711

酷派Android 2.1系统

  酷派 W711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Android 2.1智能操作系统,虽然说Android 2.2甚至Android 2.3已经发布,但是就目前状况来看,Android 2.1操作系统还是应用最广的。

千元Android智能机 酷派W711评测
 
千元Android智能机 酷派W711评测

酷派 W711采用Android 2.1操作系统

  酷派 W711采用的Android 2.1操作系统拥有出色的性能,能为用户带来出色的用户体验。而且考虑到国内用户的需求和使用习惯,酷派为这款W711加入了文件管理器、FM收音机这样Android原生并不多见的功能,方便用户的操作与娱乐。

千元Android智能机 酷派W711评测
 
千元Android智能机 酷派W711评测

酷派 W711收音与文件管理功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