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Android 3G智能酷派W711特色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29日09:32


评测总结:超值智能手机

结语:

  在纷繁复杂的手机市场中, 酷派 W71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该机采用了Android 2.1智能操作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扩展性能非常强劲;支持3G+Wi-Fi连接,能够使用户体验高速上网的乐趣。而且,它的价位定在1500左右,并且可以通过联通预存话费的方式购买,性价比非常高。

千元Android 3G智能酷派W711特色解析

酷派 W711手机性价比很高

    当然,经过笔者对酷派 W711的试用,总体来说很满意,但是也存有一丝遗憾。比如,酷派 W711采用的电阻式触摸屏,与主流的电容式触摸屏还存在一定的距离;采用Android 2.1系统,但没有支持动态壁纸也稍感遗憾。但是,整体看来,这些遗憾并不能掩盖酷派 W711的优势,在千元的价位上,这款手机是一款相当超值的产品。  

千元级Android 2.1 酷派W711真机图赏

酷派 W711是一款超值3G智能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