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Android2.3+前置镜头 索爱神秘新机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29日10:40
 

  MWC2011大会将于明年2月于巴塞隆纳举行,虽然距离开幕还有一段时间,索尼爱立信倒是已经等不及将于大会上推出XPERIA家族新成员,除了曝光率很高的Xperia X12和PS游戏手机。不过他们似乎还准备有更多的机型,现在就有一款从未露面的新机初次曝光。

1

▲最新曝光的索爱什么机型 可以看到机身正面配有前置摄像头

1

▲这张主角藏在右边了 智能看到机身顶端的数据接口和3.5mm耳机孔

  最新一部代号Hallon的机型又泄漏了,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样子跟X12很像,但Hallon的头是圆的,并且配有一个前置摄像头。根据流出的谍照推测将会搭载一枚4寸屏幕,而且从截图中可看到将会搭载Android2.3系统,也安装了索尼爱立信Timescape用户界面。

1

▲通过谍照显示神秘机型搭载索尼爱立信Timescape用户界面

  在另外一张网上相片的EXIF信息显示这部手机的型号叫MT15i,其他两款未发布的新机分别是LT15i/LT15a Xperia X12和R800i/R800a PlayStation手机。

1

▲神秘机型代号MT15i

1

▲这是迄今为止机身设计最详细的谍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