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最新iPhone4杀手 谷歌第二机Nexus S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2月29日10:51


前言:

  谷歌Nexus S作为谷歌的第二款定制手机,无论从物理硬件或系统设计上都有所飞跃。相比起第一款惨淡销售的Google Nexus One(G5)来说,这次选择跟三星合作也看出了三星在Android手机研发方面的后劲。今天,我们就为大家逐一介绍这款采用Android 2.3原生系统,纯正Google血统的手机。

PConline参考价:4990元(2010年12月29日)


谷歌 Nexus S

谷歌迎来第二个春天

  谷歌推出Android手机平台到现在短短两三年,在过去的2010年可谓是以井喷式的速度成为了仅次于塞班市场占有率的手机系统。2010年1月,谷歌推出了首款自家品牌的手机Nexus One,也是我们熟见的HTC Desire的相似机型。但是由于销售模式初始仅以官网作为支撑,另外也受多点触控失灵、屏幕容易碎等大小问题的困扰,市场反应并不大。


  而三星作为全球更具实力的手机生产厂商,在Galaxy S系列上市后一举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又此衍生的多种兄弟产品更像雨后春笋般出现。谷歌也在今年12月与三星合作推出了第二款自由品牌的手机——Nexus S。“S”的意思更重在与Galaxy S的结合,摆脱了以数字命名的平庸。由于三星在研发以及芯片级生产上更有水平,这比HTC的加工式制作更加有竞争力。

不只是流线型的外观设计

  Nexus S摆脱了Galaxy S系列的方正造型,更注重流线型的设计,目的为了标新立异。机身尺寸123.9x63x10.88mm,重量129g,整体感觉与工艺三星Galaxy S相似。


Nexus S正面


Nexus S背面

  但是Nexus S的机身设计特色还在于不拘一格的平面,机身多处都带有弧度,像三星S5628般有点像“肥皂”的感觉。Nexus S更以带弧度的屏幕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