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惠普dv6新本泄露酷睿新型号 售价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9日11:11
 虽然英特尔Sandy Bridge移动处理器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搭配该处理器的笔记本已经提前开售。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一位新加坡用户在电脑城看到了一款英特尔Sandy Bridge处理器的惠普笔记本,搭配的是酷睿i7-2630QM处理器,惠普这款笔记本的型号为Pavilion dv6-4103TX。

  从外观上看,这款Pavilion dv6-4103TX笔记本和普通的dv6系列没有什么两样,但细看可以发现这款Pavilion dv6-4103TX笔记本上贴的英特尔Logo有些许不同,和我们现在看到的酷睿i7 Logo不同,而是采用了新设计,和桌面版Sandy Bridge处理器包装盒上的Logo保持一致。


fs

惠普Pavilion dv6-4103TX笔记本

fs

惠普Pavilion dv6-4103TX笔记本

  具体配置方面,惠普Pavilion dv6-4103TX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 i7-2630QM处理器,主频为2GHz,可超至2.8GHz。显卡为AMD Radeon HD 6570M,支持GDDR3和GDDR5显存。采用的是15.6英寸屏。目前这款惠普Pavilion dv6-4103TX笔记本在新加坡市场标出的价格为1899新加坡元,合计1399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