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消息称苹果iPad 2将支持多种无线网络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2月29日11:14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苹果iPad 2将支持多种无线通信标准,它可能单独支持Wi-Fi、UMTS或CDMA,也有可能同时支持这三者之间的组合。

iPad 2谍照(图片来源互联网)

    苹果将在明年一月向零售渠道出货50万部iPad 2,Wi-Fi、UMTS、CDMA所占比重为3:4:3。目前苹果出货的iPad平板电脑中60-65%的是3G机型,这说明消费者还是喜欢可以稳定连接互联网的无线机型,因此苹果打算与电信运营商进一步合作为iPad 2提供更多无线解决方案,从而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

    考虑到苹果今年的iPad出货量预计在1600万台,所以零售渠道目前还有200-300万的存货,后者将涌向2011年的平板电脑市场,因此苹果将在1月份后逐步停止iPad生产,并在一季度末或二季度初发售iPad 2,今年剩余iPad存货预计将能满足这段时间的市场需求。

    算上iPad 2,苹果明年平板电脑出货量预计将达到4000万台,占据全球总平板机出货量的65-7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