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大范围修补 东芝Android平板机固件升级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29日11:49
 

  由于存在诸多系统漏洞和质量上的缺陷,东芝平板机Folio 100在英国上市后顾客反映非常糟糕,退货率也极高,英国众多零售店不得不停售Folio 100,东芝平板机的升级之路事在必行。

  在等待一个多月后,东芝终于在今天决定对该平板机存在的漏洞进行修复,并发布了2.2.5.0053新版固件。

  此次固件升级将解决Folio 100显示屏触摸不灵敏、响应延迟、网页浏览等应用的触摸放大缩小功能、音视频处理不流畅等主要问题。

  虽然解决了大部分问题,但一些小瑕疵依旧存在,Android Market商店能否登陆尚未提及,Flash Player 10.1还需要用户自行安装。有升级到新固件的用户表示,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Folio 100还是会自动进入睡眠模式,并且需要重启才能正常使用。

  要想完全满足用户需求,看来Folio 100日后还得多多升级啊。

大范围修补 东芝Android平板机固件升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