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和iPad较劲 三星Galaxy Tab P10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29日11:59


  Galaxy Tab入华

  自苹果推出iPad之后,平板电脑这一产业好像一下子红火了起来,三星推出了Galaxy Tab,黑莓有了自己的Playbook,摩托罗拉平板在Dive into Mobile意外现身,传闻HTC也在研发自己的平板产品,俗话说,路是人走出来的,如果刚开始大家认为紧随iPad推出平板的企业是跟风的话,那么当平板的规模已经成一种新兴的产业时,大家对它又会有什么样的印象呢?对生产这些设备的厂商的态度又会有什么样的改变呢?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平板正在将电脑以及手机的功能融合起来,“便携电脑”、“能玩游戏的电子书”、“能打电话的大号手机”可能是大家对市售平板电脑最多的印象,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三星和中国联通联合推出的一款平板设备,其实早在2010北京国际通讯展上我们就已经和它见过面了,它就是三星Galaxy Tab P1000。


和iPad较劲 三星Galaxy Tab P1000评测

三星Galaxy Tab P1000

和iPad较劲 三星Galaxy Tab P1000评测

三星Galaxy Tab P1000/苹果iPad

  在12月初,三星官方表示,Galaxy在发售近两周的时间里,销量达到了100万台,和iPad上市28天卖出100万台的成绩相比,还是很惊人的。在这些数字背后,是什么驱使用户选择Galaxy Tab,而不是iPad?Galaxy Tab究竟比iPad强在哪里?行货版Galaxy Tab又会给国内用户带来什么样的体验?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