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姜文变相为汉王平板电脑代言?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29日14:26
 

  上映即引爆观影市场的贺岁片《让子弹飞》,首周末票房形势喜人,一举打破了《阿凡达》今年1月9日创下的5760万的单日票房纪录,一时间“姜文”、“让子弹飞”等成为焦点话题。而在这一片“子弹”的狂欢中,更有人惊呼“姜文时代”到了。

  《让子弹飞》的热映及剧组马不停蹄地奔走于各地的电影宣传造势活动,让姜文一时间成为了媒体的焦点。而在得知《让子弹飞》上映6天就取得2.6亿的票房之后,姜文在接受采访时更是豪言壮语道:“中国电影市场还非常大,我们不能让《阿凡达》独大,我们要超过《阿凡达》!”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让子弹飞》的宣传造势除了在电影本身做文章之外,在对待媒体的报道方式上更是采取了多种多样的形式,微博、视频等新兴媒体方式全面跟进,《中国经营报》则以手写的方式全文刊登了对姜文的采访,不是传出经典语录的姜文又放出新的观点,声称“书写是思想的个性彰显”。这一举动也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新浪微博网友表示“手写更能体现姜文的怪才和个性。”也有网友猜测“姜文是否在为汉王平板电脑在做广告代言。”

  因为《让子弹飞》及姜文受到的巨大关注,《中国经营报》手写报纸出现之后网络上也沸沸扬扬充斥着对传统手写文化回归的讨论。据相关人士表示,在这个“拇指经济”时代,传统手写方式与科技结合将成为一种潮流,此次姜文手写报纸的问世或将让科技手写带到大众的视野。

  而随着另一贺岁大片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火爆上映,据业内人士透露,或许汉王还将力邀冯导联手打造“非诚勿写”活动,掀起新一轮手写回归潮流。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