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夏普推出Android裸眼3D手机 2011年初登陆内地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29日14:42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0年12月22日,夏普公司在北京举行媒体沟通会,搜狐数码了解到,夏普于今年11月正式进军日本智能手机市场,同时与日本三大手机运营商合作,推出3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其中包括支持裸眼3D显示技术的Android智能手机003SH、SH-03C,同时推出一款与苹果iPhone 4拥有相同分辨率的智能手机IS03。

  据介绍,本次夏普推出的三款智能手机中包含了2款裸眼3D智能手机(003SH、SH-03C),这两款产品无需佩戴特殊眼镜便可直接观看三维图像,无论横屏、竖屏模式均可生成三维图像。另外一款智能手机(IS03)则采用了与iPhone 4相同的高分辨率(960x640)液晶屏,并在此基础之上搭载了夏普独有的记忆液晶功能。

图为夏普SB003SH
图为夏普SB003SH

图为夏普 IS03

图为夏普SH-03C


  今年9月,夏普在中国市场推出搭载“点心”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SH8118U、SH8128U),而后才在日本市场推出这3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可见夏普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夏普高层告诉记者,此次在日本推出的裸眼3D智能手机将于2011年春在中国上市。

图为夏普SB003SH
图为夏普SB003SH

图为夏普SH-03C
图为夏普SH-03C

图为夏普IS03
图为夏普 IS03

  此外,夏普公司还宣布,“自2010年10月1日开始,今矢明彦先生从日本手机事业部到中国赴任,作为夏普株式会社中国本部副本部长兼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带领夏普手机事业继续开拓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