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魅族M9 > 魅族M9新闻

测试机深度体验 魅族M9的十大给力和乏力点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29日17:01


  【搜狐数码评测】北京时间12月16日,魅族公司开始向搜狐数码等媒体发送工程评测机。魅族M9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魅族M9这款手机产品也最终从跳票王变成为现实。相比其前辈M8,一样的曲折,但基于Android平台的魅族M9拥有更好的明天。

  搜狐数码曾经对魅族M9的早期测试机进行过仔细的使用,再次面对魅族M9,这次是相对比较稳定的版本。我们对这款魅族M9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使用体验,抛开媒体对魅族M9期待太久之后的热情爆发,让我们来仔细审视这款受不少国内用户翘首以待的Android手机。

魅族M9与众强机
魅族M9与众强机

图为魅族M9与众强机
图为魅族M9与众强机

  笔者用最直接了当的感受描述来看待魅族M9的优劣,现阶段的性能以及体验表现。将优劣点归纳为十大给力之处和十大乏力之处,如下:

  魅族M9的十大给力之处:

  一、解锁界面很实用

  这一点其实不太算是魅族M9的独创,而是延续了魅族M8的设计。不过魅族M9的这种解锁方式确实是相对于Android的原生系统更加好用。你可以通过解锁屏幕进入三种状态,短信、电话,或者是主界面。

  这里的主界面不一定是屏幕的主界面,而是停留在你操作所处的界面,比如音乐、网页等等,相当于待机状态。


  二、高分辨率屏幕很好

  就像苹果iPhone 4一样,分辨率高自然有分辨率高的优势。魅族M9的960x640像素屏幕还是相当给力的,特别是在查看网页、图片以及视频的时候。

  这种高分辨率的屏幕给人的感觉就是“养眼”,这是个硬指标,也是魅族M9绕不开要说的优势之一。

魅族M9显示效果

  三、接听电话录音功能

  接听电话录音功能是魅族M9预置的一项功能,很人性化。这是魅族M9本土化改造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让他更适合中国人使用。

  只要在设置项目里设置一下,就可以在拨打电话的时候,进行自动录音。比如电话采访中,是很有用的。

  除了接听电话录音这项功能,魅族M9在通讯功能方面同时有拒绝通讯录以外来电功能、拒绝来电同时发送信息这样的小设计。相对于默认的Android系统,是聊胜于无的,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给你帮上个大忙。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