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更换为黑色机身 奥林巴斯E-PL2谍照泄露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30日09:30
  昨天还有一款值得关注的可换头DC新品浮出水面,那就是奥林巴斯的E-PL2产品。国外网站已经将其谍照公布于世,值得关注。


更换为黑色机身 奥林巴斯E-PL2谍照泄露

奥林巴斯E-PL2谍照

  如图所示,E-PL2相对E-PL1来说变化并不是很大,据说感光元件是完全一致的,但是机身方面还是有一些小的改进,比如升级了3英寸46万像素LCD屏以及增加了独立的视频拍摄键等等。另外,机内的图片处理程序也做了调整,增加了新的机内滤镜,而且ISO值增加到了6400。

  此外,传闻中的奥林巴斯E-PL2可能还拥有其他一些新的附件,比如蓝牙模块PENPAL,可装在热靴上向手机发送图片,还可能有一款潜水外壳(第三方生产),以及一些LED灯组,让我们一起关注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