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9终于降临 1月份上市智能强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30日10:20


三防Android: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ME525是摩托罗拉Defy的行货版本,该机也将会在1月份上市开卖,得益于摩托罗拉Defy积攒的人气,行货版本的摩托罗拉ME525也将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三防手机咱们见的多了,但是Android智能三防手机可是史上第一部,并且该机的三防能力是最高级别的IP67。


根据新闻和工信部网站,1月将上市的新机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ME525的机身三围是107×59×13.4mm,其屏幕尺寸为3.7英寸,为一块TFT材质的电容触控屏,显示分辨率为高水准的480x854像素,显示效果清晰、锐利,并且还加入了康宁防刮玻璃,充分保护屏幕。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处理器主频为800MHz,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WIFI等常用功能均有配备。而重中之重的是,该机具备最高级别的IP67三防能力,有着出色的防尘、防水、抗摔打表现。

根据新闻和工信部网站,1月将上市的新机
 
根据新闻和工信部网站,1月将上市的新机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根据新闻和工信部网站,1月将上市的新机
 
根据新闻和工信部网站,1月将上市的新机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Defy是首部具备三防能力的Android智能系统,并且是三防中最高的IP67防护级别,在防尘、防水、抗摔打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在我们的评测中,笔者也是对该机进行了严酷的三防测试,均完美通过,并且行货版本的摩托罗拉ME525在昨日也是正式发布,在1月份将会全面铺货。

摩托罗拉ME525(行货)
[参考售价] 3500元左右

  以上就是今日为大家带来的1月份将会在国内上市的新机,从整体来看,这八款机型的硬件配置都非常高,都是属于旗舰级的,其中有四款是行货版本的上市,另外四款中,魅族M9吸引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眼球,而消费者关注魅族M9的出发点也各不相同,不管怎样,2011年的1月份手机市场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时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