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穷人在家看3D 超低价3D投影机吐血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30日10:21
    3D,这个2010年大热的词汇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在年初的一部3D IMAX《阿凡达》之后,不仅是电影业,几乎所有与视频相关的产业都搭上了3D浪潮。但初期的激动之后,大部分人发现,似乎进入3D世界的门槛并不低。其中既有价格高昂的硬件设备,又有为数不多的片源因素。

穷人在家看3D 超低价3D投影机吐血推荐

  时值2010年末,距离《阿凡达》的上映将近1年之后,我们终于看到了3D时代的曙光。首先硬件成本不断降低,其次3D片源的大量出现都进一步降低了3D世界的门槛。因此,笔者特意推荐5款具备DLP Link功能的投影机,它们的性能从SVGA到720p,而且造型也各异,不过大多数都是针对家庭用户的。让我们挑选一款进入3D的时代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