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穷人在家看3D 超低价3D投影机吐血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30日10:21

最短焦——丽讯 D525ST

  参考报价:7680元

  笔者点评:面对短焦趋势,丽讯目前已经集全部力量进行配合,实事求是的来讲短焦真正成为主流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应用场景不仅是教育方面,个人游戏机以及家庭应用同样有非常大的市场。以D525ST为例,高达3330流明的实测亮度,不仅是家庭连接电视信号,即使是公共场所进行大屏幕演示同样没有问题。虽然目前在国内讲3D还有些超前,但便携+短焦+高亮度绝对能够让D525ST成为市场中的亮点。

产品优点 短焦 3D显示
产品缺点 价格偏高
适用人群 前卫商务用户

最短焦——丽讯 D525ST

丽讯D525ST

  在快节奏的时代,一台出色的投影机必须能够满足随时随地做演示的需求。但很多时候,因为投影空间的限制,普通投影机根本无法实现这一点。尤其是在普遍居住环境不大的情况下,大大限制了家用投影机的发展。而丽讯最新推出的D5系列投影机拥有出众的短焦功能,1米的距离就能够投出55英寸超大画面,极大地拓展了投影机的使用空间。

最短焦——丽讯 D525ST

丽讯D525ST背部接口

  除了全面支持3D和出众的短焦功能,丽讯D5系列投影机还具有小机身、高亮度、超便携、高画质等特性。丽讯D525ST就是这样一款重量仅1.9公斤,亮度达到2600流明的短焦3D机型。

  从丽讯D5系列的包装上就能看出这款机型的定位,以世界杯、3D和短焦作为关键词,应该说D525ST是目前市面上最火爆的机型。首先投影机所能实现的超大画面在先天上就有优势,特别是和朋友在一起看球时更是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其次,虽然目前国内还无法实现3D世界杯信号的呈现,但这一噱头还是给无数人呈现出无比美好的愿景。最后一个短焦,作为目前丽讯全力以赴推进的技术,更短的投射距离给投影机带来了更广的使用领域。

丽讯 D525ST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投影类型 便携商务型
投影技术及规格 DLP/DMD芯片×1
投影亮度 2600流明
对比度 3000:1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投影镜头 0.9-0.99:1手动聚焦/ 手动变焦  1.1倍变焦
灯光规格 240W 可换式灯泡
灯泡寿命 3000小时(标准)、4000小时(经济)
输入输出 输入:HDMI×1  VGA×1   S端子×1 
复合视频×1  音频×1
 机身尺寸  261*190*78
重量 1.9kg

  丽讯D525ST采用灰白双色的流线型设计,整体机身非常小巧,而且重量还不足2kg。这样的设计无论是放在家中的哪个位置,即使不吊装只是摆放在茶几上也绝对不会显得突兀。丽讯D525ST的接口绝对称得上简洁而实用。常用的D-Sub、AV和S端子都有一组配备,而不常用的色差并没有设置,此外家庭用户最看重的HDMI接口也有所准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