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穷人在家看3D 超低价3D投影机吐血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30日10:21

最商务——优派 PJD6251

  参考报价:15750元

  笔者点评:PJD6251在立体成像、色彩显示、安全管理以及人性化操作等方面都应用了全新的技术,充分考虑到了商务环境的各种使用需求,甚至在保养等方面都采用了可有效降低用户使用成本的贴心设计,体现了ViewSonic成熟的设计思路和实力,相信优派将直接关系到未来逐渐普及的3D商务投影市场。

产品优点 3D显示
产品缺点 价格偏高
适用人群 前卫高端商务用户

  作为全力推动3D投影发展的视讯科技领导厂商,ViewSonic在率先推出了全球首款3D投影机PJD6210-3D之后,逐渐成为业界引领3D投影风潮的风向标。针对不同行业和领域的具体应用需求,ViewSonic相继推出了多款3D投影机精品。

  其中,为满足商务及大型会议演示等特殊环境的投影要求,定位高端的PJD6251逐渐浮出水面。它不仅拥有成熟的3D立体成像技术,同时还具备4000流明高亮度和3000:1高对比度的投影能力,即使是在光线相对充足的商务环境,依旧可以带给观看者舒适的视觉感受。

  


优派PJD6251

  PJD6251拥有优派独特的三维引擎,通过与TI和NVIDIA等业内权威厂商的密切合作,得以轻松借助DLP LINK和3D Vision双重技术实现3D投影效果,为使用者带来了多样化的解决方案。PJD6251拥有高达4000流明的亮度和3000:1的对比度,在ViewSonic的DLP系列投影机中处于高端定位,尤其适合进行各种商务演示或召开大型会议时使用。

  高亮度和高对比度的性能表现大大提升了PJD6251的适应能力,即使是在光线非常充足的环境进行投影,在座的观看者依然可以获得清晰、通透的视觉感受。无论是演示2D内容或是3D立体影像,PJD6251的高规格显示能力均可提供亮丽、饱和并且层次鲜明的画面效果。哪怕是座位远离投影幕布的观看者,也可以轻松获得绝佳的视觉效果。

  


优派PJD6251背部接口

  对于超大尺寸的3D投影画面而言,如果颜色失真,效果将会大打折扣。尤其是在进行重要商务演示的时候,投影内容的些许色彩偏差也许将彻底影响整个商务活动的价值和专业性。为展现真实艳丽的色彩,PJD6251特别应用了ViewSonic“真优彩”色彩技术、第三代“高速靓彩色轮”技术和TI“极致色彩”技术。

  考虑到我国北方地区多风沙的气候,以及在吊顶安装后不方便频繁进行保洁的实际情况,PJD6251还特别应用了ViewSonic独特的“防尘墙”技术。它配备了可自由拆卸的立体静电滤网,不仅可实现全面防尘,而且拆装方便,用户甚至可自行进行除尘操作,有效节省了后期的维护成本。

优派 PJD6251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投影类型 便携商务型
投影技术及规格 DLP/DMD芯片×1
投影亮度 4000流明
对比度 3000:1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投影镜头 手动聚焦/ 手动变焦  1.2倍变焦
灯光规格 ——
灯泡寿命 4000小时(标准)、5000小时(经济)
输入输出 输入:HDMI×1  VGA×2   S端子×1 
复合视频×1  音频×1 色差×2
 机身尺寸  280*218*108
重量 2.8kg

  此外,为便于商务用户对多台投影机进行管理,PJD6251还提供了VNC网络管控功能,无需一一设置通过网络即可完成开关机、输入源切换、音量调节、工作时间设定等操作。同时,该功能还能实时监控投影机的工作状况、灯泡使用时间等参数,并可随时插入紧急广播,非常适合商务用户的使用需求。

  总结:

  3D投影机不同于其他3D设备,由于DLP Link是内置在芯片当中,因此可以说硬件成本几乎为零。这就为3D投影机的普及铺平了道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