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侧滑Android 摩托罗拉Cliq 2真机首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30日10:30
 

  随着摩托罗拉里程碑2的上市,以及其行货版本——摩托罗拉ME722的公布,智能手机手机市场中又一次掀起了侧滑QWERTY全键盘热潮。同时Android系统的持续火热,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低端消费者。而近日,就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摩托罗拉公司全新智能手机——摩托罗拉Cliq 2。

侧滑Android 摩托罗拉Cliq 2真机首曝光

摩托罗拉Cliq 2采用了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

  通过这款手机的命名可以了解到,摩托罗拉Cliq 2将是摩托罗拉公司此前推出的摩托罗拉Cliq的后续产品,这款手机将同样面向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据悉,摩托罗拉Cliq 2将搭载Android系统,但其所搭载的Android系统版本还没有透露出来。这款手机采用了侧滑QWERTY全键盘搭配触摸屏幕设计,并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摩托罗拉Cliq 2将由运营商T-Mobile定制,并将于2011年国际电子消费展中正式登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