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美女专用DC 索尼T99DC特价送4G记忆棒

来源:PCPOP
2010年12月30日06:15
   继上半年W系列限量版推出之后,索尼再次隆重推出了T系精致花纹面板的限量版T99DC。编织格纹的设计更是奢侈感十足,十分迎合对设计与品位要求极高人士的需求。 索尼 T99DC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拥有两种不同的风格设计,其中金色机身的机型上镶嵌有璀璨夺目的人造钻石和暗花花纹,而棕色机身上则采用了类似编织皮革质感的条纹设计,对偏爱强烈设计感的用户来说更具魅惑力。

  配置方面,T99DC与T99C是完全一样的,采用了1410万像素的Super HAD CCD 影像传感器,带有25mm广角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和3英寸液晶屏。在功能上,T99DC提供了扫描全景模式,可拍摄720p高画质动态影像,还具有美肤功能和人像自拍定时器,满足爱美女性的拍摄需求。
  

  索尼(SONY) T99D

  [参考价格] 1759元(带国家正规机打发票)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