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概念手机

放弃塞班系统?诺基亚WP7系统概念机图赏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30日10:38


随着谷歌和苹果的日益壮大,诺基亚塞班系统的弊端越来越多的展现出来,成为影响诺基亚销量的罪魁祸首。就在前不久的一次统计中,诺基亚手机的全球份额已经跌到了不足30%,这是昔日老大诺基亚所无法面对的。

  虽然诺基亚也曾尝试推出过Meego系统手机,然而依旧无法摆脱塞班的影子,效果并不明显。就在这时候候笔者就从国外网站发现了有关诺基亚投奔的WP7阵营的传闻《弃暗投明?爆诺基亚可能推WP7系统手机》,让很多诺基亚的粉丝充满期待。

  今天,笔者在此看到有关诺基亚打算推出WP7系统手机消息,并已经出现了该系统下的诺基亚概念机美图,让我们先睹为快。

诺基亚WP7系统概念机图赏

诺基亚WP7系统概念机

诺基亚WP7系统概念机图赏

从侧面看诺基亚WP7系统概念机

诺基亚WP7系统概念机图赏

诺基亚WP7系统概念机背面采用了镁合金设计

  诺基亚Windows Phone7概念手机加入了镁合金机身,并且拥有4.0英寸触控屏和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至于其他功能则与其他Windows Phone7系统手机没有多少差异。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