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比N8贵1400 诺基亚E7美国上市价格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30日10:39
 

  2010年,诺基亚推出了一款旗舰手机N8,在硬件配置上称得上一流。然而除了这款手机之外,本年度诺基亚再也没用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虽然之前曝光另外一款旗舰手机 诺基亚 E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会在年底上市,然而如今2010年转眼就要过去,我们在国内依旧没有看到E7的影子,跳票已经成为必然。

  虽然这款手机本年度在国内上市已经无望,但笔者从国外网站了解到,这款手机已经在美国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为680美元,这比470美元上市的诺基亚 N8要贵200多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贵1400元。此外来自德国的O2网站报道,这款诺基亚 E7在不久之后也会上市,价格比美国售价大约要贵20%到30%。

诺基亚E7美国价格曝光

诺基亚 E7-00美国预定价格为679美元

  诺基亚 E7有类似N97的侧滑式Qwerty全键盘、镜头也升级到800万像素,最重要的是用上较时尚、先进的 Symbian^3 平台,比起N系列的N8,这部E7其实更像N97的后续机型。

  此外来自德国的这家O2网站还爆料另外一款旗舰手机HTC 7 Pro也将会率先在德国发布,目前具体售价还不清楚。这款手机搭载一块3.6英寸屏幕,处理器方面HTC为这款主打商务的智能手机搭载了一枚1GHz CPU,500 万像素相机,虽然像素不算太高但是基本可以满足商务人士日常需要了,机身最大支持8 GB内存。

诺基亚E7美国价格曝光

HTC 7 Pro目前价格还没有曝光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