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 2保护壳设计图曝光 机身或留USB接口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30日10:43
 

从第三方胶套、保护壳倒推iPad 2设计规格的多方探索仍在继续。继日本网站通过实物比照确认了iPad 2的多处细节后,9to5Mac又拿到了一款据称是iPad 2保护壳设计图的文件。

这份设计图确认了iPad 2类似于iPod touch的背盖设计,即边缘弧线,背面近似平面。设计图中,底部的Dock接口、扬声器开孔,左侧的音量按键和尺寸类似iPhone 4的摄像头开孔都清晰可见。而引人注目的是,在机身的左上方似乎还有一处新的开口。目前消息对这一开口的用途有几种猜测,一是传言已久的SD读卡器,另外一种则是Mini USB或标准USB接口,甚至有消息称该处将是多种接口的综合体。

另外,据称从富士康内部传出消息,新iPad的厚度将是8.5mm左右,但目前还不清楚此数据是否代表了整体最大厚度。作为参考,当前市场上销售的第一代iPad最大厚度为13.4mm。

iPad 2保护壳设计图曝光USB接口?

iPad 2保护壳设计图曝光USB接口?

iPad 2保护壳设计图曝光USB接口?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