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安全快热是王道 2010电暖器新品年终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2月30日10:47

    这个冬季的强降温来的十分突然,几次的大范围降温大雪天气,让人们着实感受到了冬季的严寒。虽然没有像传说那样“千年极寒”,但是降温的程度也是让人们措手不及。室外降温,室内就更加需要保暖,冷空气吹热了小家电市场,电暖器骤然火热起来。电暖器成为了人们必选小家电之一,电暖器相比其他制热产品,制热更加快速,这成为它畅销的一个原因。

安全快热是王道

    各大厂家及时抓住消费者的心理,在2010年冬季推出各式各样的产品,这些电暖器成为人们选购的重点产品。今年的新品相比往年,外观更加华丽,功能更加齐全,证明了电暖器同样可以玩花样。总之,消费者的消费趋向和要求决定着产品的性能和设计理念。本季流行的产品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外观简约风,这更加贴合当代的眼光和理念。

    但是,不管电暖器的外观如何多种多样,功能如何丰富,消费者看重的依然是电暖器的制热效果,这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还有就是电暖器的安全保护设计是否全面,毕竟电暖器是大功率的小家电,安全性十分重要。

    在即将过去的2010年中有哪些电暖器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这些新品又有哪些独特的功能呢?不要着急,小编带你一览无余!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