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戴尔Streak 7平板广告画面曝光(组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30日11: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戴尔Streak新平板广告画面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戴尔Streak新平板电脑近日提前曝光。据悉,Wi-Fi联盟认证数据库中出现了戴尔这款新平板,代号为M02M。

  已经在市场销售的5英寸戴尔Steak平板之前采用了M01M的代号,这次的M02M代号表明戴尔这款Streak新平板或许会采用7英寸屏幕(也有可能为10英寸屏幕)。图片来自ENGADGETE网。


戴尔Streak新平板用广告画面曝光(图)

戴尔Strea新品

fs

戴尔Steak平板

  WiFi联盟认证数据库中把戴尔这款Streak新品描述为“移动互联网设备”,并归类在智能手机类别,和现在的5英寸Streak产品一样。

fs

戴尔Steak平板广告画面

  另外有媒体获得独家消息称,戴尔即将推出Streak新品广告,里面提到了Streak 7,很显然可以确定这款新平板为7英寸屏幕。这则广告中强调了Streak 7产品的游戏、社交和互联网特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