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份额稳步提升 三星计划3年内超越诺基亚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30日11:02
 

  得益于今年在智能手机方面的快速发展,三星不仅将明年手机产品的出货量预期上调20%,近日还定下目标:出货量在三年内超越诺基亚。诺基亚一直稳居全球出货量第一名,这足以体现出三星在手机市场的壮志雄心。

  三星电子的一名高管在周二声称,三星电子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正稳步提升,三星将超过一些大型的海外竞争对手,比如行业的领先者诺基亚,公司计划在未来3年内超越诺基亚。

份额稳步提升 三星计划3年内超越诺基亚

  同时该高管还表示,为实现这一目标,中国和越南市场将成为两个十分重要的新兴市场,因为中国和越南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都有较高的需求。

  从今年的发展来看,三星的确取得了一些可喜成绩,比如Galaxy S手机在全世界范围内热销,其销量已经达到了900万台以上,被称为是最成功的Android智能手机。此外,三星bada旗舰机型S8500也同样销量喜人,都为三星明年目标的完成做好了铺垫。

  而除了智能手机产品之外,三星还具有存储芯片和液晶屏等方面的优势,因此三星表示其很有信心能够完成这一目标。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