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爱立信PSP手机将成真 传春季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30日11:03
 

  关于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 Phone(简称PSP手机)的传闻在近期不绝于耳,根据此前的一些信息,媒体猜测这款手机可能会在CES或者MWC上发布。而据日本媒体最新的报道,这款手机最早可能会在明年春季上市。

  据《朝日新闻》报道,PlayStation手机最早将于明年春天上市,它首先将会登陆欧洲和美国市场。关于手机的具体信息,该媒体只透露,PlayStation Phone将会和PSP Go的设计类似,只是会略小。

索尼爱立信PSP手机或更名Xperia Play

此前曝光的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 Phone

  此前媒体已经曝光了被称为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的手机谍照,这款产品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拥有一个侧滑盖的游戏键盘。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