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诺基亚合作微软 WP7系统概念手机曝光(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2月30日11:17
   不久之前,曾经传出诺基亚将与微软合作推出搭载Windows Phone7系统手机的消息,当然这种说法到现在看上去还是令人难以置信,而且大量的塞班用户也不乐于相信。曾经的老对手现在携手合作,这种感觉很怪,但未必不能成真。

    日前,来自波兰的两位设计者想将传闻兑现,Michal Bonikowski和Rafal Pilat主动为诺基亚设计这款搭载Windows Phone7系统的概念手机,在用户对这样合作产物还没有任何概念的前提下,看到这款的概念产品或许是件好事,任何事情都可以慢慢接受,相逢一笑泯恩仇,利益当先的时代,任何牵手都有可能。

    作为全球手机行业的老大,诺基亚就算无法将塞班救活也不会真正安心的去用外来系统博市场。塞班的重生只是时间的问题,就算塞班彻底告别舞台,也会是在诺基亚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之后。因此,我们期待诺基亚与微软的合作,但并非天长地久。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