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800万像素全新系统 行货C7-00超值价售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30日05:30
   采用Symbian^3智能操作系统以及多点触控电容屏设计的 诺基亚 C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0是近来比较热门的一款机型,目前诺基亚 C7-00(行货)导航限量版,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处最新价格为3000元。导航限量版相比普通版配件中多了车载支架、车载充电器、蓝牙耳机。

  
诺基亚 C7正面图


  诺基亚 C7-00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机身尺寸为116×55×11毫米,重量为132克,手感上佳。正面为一块3.5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操作,显示效果可颇为不错。机身背部采用金属后盖,标配800万像素摄像头,并列两个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娱乐体验丰富。
诺基亚 C7背面图


  性能方面,诺基亚 C7-00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3操作系统,因为加入了多点触控功能并且操控体验进行了优化,所以交互体验方面值得认可。而内置的8GB存储空间以及机身背后的800万像素摄像头,都进一步提高了它的整体表现。


  诺基亚 C7-00导航限量版(行货)

  [参考价格] 29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