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风直冷一体 美菱五开门冰箱直降4千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30日15:11
 

多开门冰箱的设计比较特殊,多开门的设计带来的好处是冷藏室和冷冻室的数量更多,食物可以细分的更明确。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五开门冰箱——美菱BCD-468HE9B。这款冰箱目前价格狂降了四千元,售价为9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风直冷一体 美菱五开门冰箱直降4千元


美菱BCD-468HE9B冰箱

  在外观细节方面美菱BCD-468HE9B冰箱使用了富有中国特色的红色为主色调,而且在门体上镶嵌了蔓藤形状的花纹,可以很好的配合不同家庭的装修风格,为家居生活增添了更多的艺术气息。

风直冷一体 美菱五开门冰箱直降4千元

美菱BCD-518HE9B冰箱内部特写

  不同的食物需要不同的保鲜温度,如果冰箱只有冷藏室,冷冻室,显然难以满足需求。这款美美菱BCD-468HE9B采用五门设计,拥有两个冷藏室,两个冷冻室,一个变温室共五个独立间室,多循环系统制冷,多蒸发器,分别控制,分别调节。

风直冷一体 美菱五开门冰箱直降4千元

面板特写

  美菱BCD-468HE9B冰箱采用触摸式按键,更显其高端的定位。显示屏也可显示各个储藏室的运行情况。

风直冷一体 美菱五开门冰箱直降4千元

冷藏室特写

  美菱BCD-468HE9B冰箱的总容积为468L,其中冷藏室总容积为292L,冷冻室为153L,变温室的容积较小只有26L,整体机身尺寸为893×1792×717mm,超大的容量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五开门奇特设计 美菱冰箱狂降五千元

内部特写

  美菱BCD-468HE9B冰箱设有循环风扇及掠杀宝杀菌,能够保持舱内的更环保,食物保持时间更长久。美菱SPA+VC双保鲜,双重杀菌技术在美菱BCD-468HE9B冰箱上得以充分运用,双保鲜技术全面呵护果蔬


美菱 BCD-468HE9B 冰箱
产品系列 雅典娜系列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468L
冷藏室容积 292L
冷冻室容积 153L
变温室容积 23L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气候类型 ST-SN-N
能效等级 5级
显示屏 LED显示屏
额定耗电量 1.69度/天
制冷剂 R600a
外形尺寸 893×1792×717mm
其他特点 冷藏室单独关闭:必要时可单独关闭冷藏室,减少不必要耗能浪费,低碳生活从此刻开始。开门提示和故障报警:时刻提醒,为你和家人的健康着想。断电记忆:一心助你减轻生活负担,冰箱更聪明,日子自然过得更省时、更省心、更省力。自我诊断:自动检测冰箱工作状态,故障发生,冰箱将自动报警;为避免断电时不平衡开机带来的危害,本冰箱采用特殊设计,保证断电五分钟内压缩机不会立即启动。及时、温馨的人性化功能,让您生活多安心。显示实时温度: 随时显示实时温度,时刻了解冰箱内食物新鲜状况,健康生活尽在您掌握之中。旋转制冰:人性化贴心设计,轻松感受自在,制冰、取冰更加快速更加便捷,随取您所需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整机1年,主要部件3年
客服电话 400-811-1666;400-611-1666
电话备注 24小时电话服务
详细内容 用户自购买美菱产品之日起,7日内出现性能故障,免费给予修理、调换和退货;用户自购买美菱产品之日起,15日内出现性能故障,给予免费修理和调换,退货按国家规定收取折旧费。产品修理责任及规定:用户产品在“三包”期限内发生故障,并符合包修范围,由各地服务网点负责免费给予修复

  编辑点评:这款美菱BCD-468HE9B冰箱创新的五开门设计给您更多储存食物的选择的空间,高贵的外观足以显示您的品味。美菱的保温杀菌技术也让您的使用更放心。目前售价为9999元,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去卖场实际体验一下。

美菱 BCD-518HE9B 冰箱
[参考价格]   9999
[ 经销商 ]   大中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