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精控温食物鲜 海尔252L冰箱3299元热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30日15:11
    大多数的冰箱门把手都是外露式,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海尔BCD-252S双开门冰箱却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它的好处在与不会被以外划伤或者磨损,而且它还带有精确控温功能,它能够在食物保存过程中保持相对恒定的温度。目前这款冰箱的售价为3299元。


精确温控 海尔双开门冰箱现价3299元

海尔BCD-252S双开门冰箱

  这款海尔BCD-252S双开门冰箱外观设计采用了银灰的颜色,整体比较稳重。我们可以从上图中看到这款冰箱的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这样能够很好的保护冰箱把手不受到划伤。容积方面,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252L,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储物需求。

精确温控 海尔双开门冰箱现价3299元
 
精确温控 海尔双开门冰箱现价3299元

冷藏室特写

  这款海尔BCD-252S双开门冰箱的冷藏室设计比较人性化,我们可以看到储物架有多层隔断,而且可以随意调整它们的位置,根据放一些大型的食物也可以轻松搞定。其中还有一个可以放置饮料的酒架,冰镇些饮料还是很方便的。

精确温控 海尔双开门冰箱现价3299元

冷冻室特写

  这款海尔BCD-252S双开门冰箱在控制冰箱温度方面做得比较到位。除了我们提到的精确控温功能以外,这款冰箱还带有人工智能调温功能。这个功能在精确控温的基础上可以根据储存食物的情况来智能调节所需的冰箱温度,在很好的保存食物的同时也更加节能省电。

  编辑点评:海尔BCD-252S双开门冰箱外观设计中规中矩,可以满足大众的口味。性能方面,精确控温功能和人工智能调温功能能够更加人性化的对食物进行保鲜,而且还会省电。内饰设计中的储物盒都采用了透明设计,这样也能直观的看到保存食物的位置,方便拿取。目前的市场报价为32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海尔 BCD-252S 冰箱
[参考价格]   3299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