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升级版更精彩 夏普G120A系液晶电视登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2月30日15:17
 

  2010年,除了有多款旗舰产品相继推出市场,更是夏普中国成立五周年的大日子。为了回馈广大的消费者,夏普今年积极地扩充产品线,在各个消费领域都增添了创新、先进、具备价格竞争力的产品。最近,夏普由推出了G100A的升级版产品,为想购买夏普入门级液晶电视的朋友提供又一个不错的选择。

  G120A作为G100A的升级版,采用了目前夏普最先进的X超晶面板,以1920 X 1080的高分辨率迎接数字电视新时代,呈现非凡出色的超精细画面。由于面板技术的革新和提高,实现了更高的对比度,能大大提高黑色的表现力,让您欣赏到更丰富的图像和逼真的画面内容。此外,夏普卓越的偏光板技术,改进了原有偏光板的凹凸程度,减少了液晶面板表面对于外部周围光线的漫反射,呈现的图像颜色更明丽、清晰。

升级版更精彩 夏普G120A系液晶电视登场

夏普G120系列液晶电视

  新1080/24P技术以每秒24帧的电影播放模式,为您带来真正的影院效果。配合数码环绕声技术,如临现场环绕的声音清晰再现,营造真正的家庭影院效果。此外,搭载的低音增强效果,使低音更震撼,使在欣赏电影或体育节目时更具现场感,感受从未有过的视听盛宴。

涵盖主流尺寸娱乐功能扩展呈现

  G120A系列电视拥有主流电视尺寸的三种机型,46寸、40寸、32寸齐备,能够满足日常家庭的空间需求。该系列还采用人性化的设计,具备丰富的娱乐端口,能自由连接外部娱乐设备,满足日常娱乐需求。新增的USB接口能兼容多种格式的数码文件,将存储在外接设备中的音乐文件和照片文件,再次精彩呈现。

延续环保概念 打造绿色客厅

  夏普在推进环保概念一向不遗余力,无论是高端产品还是面向大众产品也从细节入手,突出环保的决心。在新产品G120A系列中,除了积极利用循环资源,采用再生材料,减轻废弃物对环境的负担外,还搭载了具备低耗电设计、智能亮度调节、无信号电源关机等贴心功能,尽可能地减少资源的消耗,减少CO?排放,为保护环境作出贡献。

  此外,为了保证用家的健康,G120A系列产品严格执行RoHS规定,令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目前G120A已经在各大卖场推出了样机展示,让消费者可以近距离地体验夏普电视的震撼影像效果。作为夏普的粉丝,你一定不会错过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