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特色不明显 谷歌蜂窝音乐播放器实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30日15:32


  蜂窝音乐播放器账号同步功能

  除去换肤和设置手机铃声等功能外,笔者觉得这款音乐播放器唯一强大的功能就在于支持谷歌账号同步。也就是说,谷歌一直觊觎的正版音乐商店功能将会通过这款播放器得以进行突破。

特色不明显 谷歌蜂窝音乐播放器实测
 
特色不明显 谷歌蜂窝音乐播放器实测

蜂窝音乐播放器登陆谷歌账号进行同步

  由于现在暂时还没有关联到音乐商店等,笔者登陆自己的账户后,可以看到选择在线音乐的情况下,原先正常播放的本地音乐都已经不在播放列表内。

  极有可能的发展方向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直接通过蜂窝音乐播放器在线购买正版音乐,也可能通过谷歌的Market购买免费正版音乐后,在蜂窝音乐播放器实现同步和播放支持。

  体验总结:

  不得不说,这款音乐播放器由于目前还仅是开发测试版,笔者丝毫没找到太多的亮点在里边。不过鉴于谷歌强大的开发创新能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将来的正式版会与我们今天看到的雏形完全不同,也会带来媲美苹果播放器的完美效果。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