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手机听音乐必备利器 酷我听听Android新版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12月30日18:49

  酷我听听——国内最大的音乐平台酷我音乐推出的酷我音乐盒手机版。近日推出基于Android平台的1.1.0版本。该版本不仅延续了海量在线听歌、便捷的曲库管理、个性化的操作以及贴心实用的众多功能,还新增了MP3资源的在线播放、以及逐字歌词显示等新功能。与此同时,对播放场景、皮肤等众多细节问题也做了很大的改进。快来跟我们体验一下吧。

新增MP3资源的在线播放功能

    新版的酷我听听提供了MP3资源的在线播放功能,依托酷我音乐盒海量的音乐库以及权威榜单分类,使您更加方便快捷的找到您所需要的音乐,随时随地掌握乐坛新动向,享受音乐盛宴。

 
点击查看大图
图1

图2

图3

    在线搜索功能不仅强大而且方便快捷,您只需要进入功能菜单,然后点击网络搜索,输入歌曲名字,就可以快速准确的搜索到中意的音乐。在搜索界面上,为您提供了搜索频率较高的搜索关键字,可以一键搜索,并且还提供了高级搜索功能以及搜索历史功能。

图4

图 5

新增逐字歌词显示功能

    新版本酷我听听增加了歌词逐字显示功能,采用独特识别技术,为您主动准确的识别歌曲,匹配歌曲及歌手信息,同时自动下载对应的歌手图片和歌词。并且,酷我听听1.1.0也能像电脑上如同卡拉OK一样,随着音乐的播放,歌词逐字的显示。是大家学歌K歌的必备利器。

图6

播放场景更人性化
    酷我听听改进了以往的播放和歌词场景的显示效果。只需按住歌词上端并上下拖动,就可以随意切换两种场景模式。伴随着场景的转变,背景的歌手图片也会随之改变,让您感受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图7

增加随机播放模式

   
当你为不知道听什么而发愁的时候,不如试一试酷我听听1.1.0的新功能——随机播放模式。在本地曲库和在线曲库的顶端,都可以选择随机播放,酷我听听会在选择的曲库或是榜单中随机播放歌曲,让你随意自由的享受音乐。

 图8

新增支持播放列表去重功能

   
新版本的酷我听听新增支持播放列表去重功能,让列表里的每一首歌曲与众不同。

    作为以用户至上为产品理念的音乐服务厂商,酷我听听在新版中,修改了部分用户反馈问题。若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不满意的地方,可以通过酷我音乐听听的官方网站,反馈您遇到的问题。酷我听听技术团队,会根据用户意见,第一时间做出反馈。
 
    酷我听听完善了桌面插件功能,提供大小两种模式的桌面插件,在桌面即可随时听歌。

图9

    其他诸如夜间模式、睡眠模式、铃声设置、随手甩歌、换肤等即实用又个性的功能也是一个都不能少,夜间模式能保护双眼、节省电量;铃声设置能让你随时方便的把自己喜欢的音乐设置为铃音,彰显个人特性;随手甩歌,想一想都会觉得很酷,难道不是吗?

图10
 
    拥有海量音乐曲库在线听,还具有这么多贴心独特功能的酷我听听,绝对是手机听音乐的最佳伴侣。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更多精彩手机应用请用UC或者自带浏览器登录x.wap.sohu.com浏览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