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X12或将登场 1月份新机展望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31日09:12


诺基亚 E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0:Symbian^3新机皇

至尊商务 全键盘CBD大屏诺基亚E7-00发布

诺基亚 E7-00即将上市

  众所周知,诺基亚 N8是2010年对诺基亚最为重要的一款机型。首度采用了全新的Symbian^3操作系统,虽然与之前相比,并不能算是极具颠覆意义,但从实际体验上来说,却有着非常巨大的进步。而在高端市场仅靠这一款机型,显然是不够的。而在今年诺基亚世界大会上发布E7-00显然就是未来诺基亚征战高端市场的又一把利器。

至尊商务 全键盘CBD大屏诺基亚E7-00发布

诺基亚 E7-00采用4英寸大屏及侧滑全键盘

  诺基亚 E7-00在采用了侧滑全键盘的设计,整机风格带有明显的商务味道。正面为一块4.0英寸的触控屏幕,并且采用了诺基亚ClearBlack技术,提高了户外可见度(简称CBD,ClearBlack Display)。此外,诺基亚 E7-00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机身拥有16GB存储空间,并且诺基亚 E7-00还拥有HDMI连接及杜比数字+环绕声等高端娱乐功能。综合以上,让诺基亚 E7-00也成为了一月份让人非常期待的一款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