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X12或将登场 1月份新机展望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31日09:12


摩托罗拉DEFY:行货终登场

3.7寸屏三防Android 摩托罗拉DEFY赏析

摩托罗拉DEFY正面图片

  近段时间,摩托罗拉DEFY是一款非常热门的Android新机,亲民的价格、强劲的性能以及抢眼的三防表现都让它备受瞩目。而这款机型的行货版本也将在不久之后正式发售。其中最为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ME525(即行货版DEFY)的上市价格会控制在3000元之内,这与很多机型的夸张行货价格相比无疑会让众多用户将它列为首选机型。

3.7寸屏三防Android 摩托罗拉DEFY赏析

摩托罗拉DEFY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ME525的整机表现是非常出色的。外观时尚还采用三防设计,不管是户外旅行中,还是日常使用都极大程度减小了手机损坏的几率。而相比出色的外观,其硬件规格也同样可圈可点。正面采用一块3.7英寸的著名直升飞机玻璃制造厂商康宁的Gorilla Glass大猩猩玻璃制成,质地非常的坚硬防刮、防碎效果出色,并且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显示效果出众。而行货版本还将采用Android 2.2版本操作系统,整机表现更为出色。一颗800MHz处理器配合512MB运行内存,也使它的系统运行速度令人满意,机身背后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能帮助用户完成日常拍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