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X12或将登场 1月份新机展望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31日09:12


魅族M9:新年终发售

最具争议的机王 魅族M9评测(实时更新)

魅族M9正面图

  与之前介绍的机型相比,魅族M9对于国内市场无疑有着更高的人气。从年初就倍受瞩目的魅族M9在今年年末终于顺利发布,目前其工程机已经在我们手机中国的评测人员把玩了数日,整体来看,魅族M9的性能还是值得认可的。并且对比目前2500元的价位来说,更是极具性价比。而这款机型已经确定在元旦期间开卖,这无疑让它成为了一月份最受关注的新机。

最具争议的机王 魅族M9评测(实时更新)

魅族M9背面图

  魅族M9是魅族第二款手机产品,依旧延续了前作M8的高硬件规格。采用了一块3.5英寸触控屏幕,分辨率高达惊人的640×960像素分辨率,显示效果逼真自然。而操作系统则采用了Android 2.2版本,并且魅族承认将在第一时间升级至Android 2.3版本。同Android阵营顶级旗舰三星I9000同样的处理器芯片组让它的性能也无疑历数顶级。相信如果在稳定性、信号方面没有问题,并且在性能方面进行一定的优化,魅族M9将会成为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