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侧滑键盘旗舰 HTC EVO Shift 4G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31日09:46
 

  如今,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产品无疑早已是智能手机市场中炙手可热的明星。与此同时,采用了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的智能手机产品同样非常受消费者欢迎。而前不久曾被多次曝光的 HTC EVO Shift 4G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则更是具备了这两个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因素。

侧滑键盘旗舰 HTC EVO Shift 4G将上市

HTC EVO Shift 4G支持WiMAX制式4G网络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HTC EVO Shift 4G将搭载Android系统,并采用侧滑QWERTY全键盘搭配触摸屏幕设计。这款手机拥有一块3.7英寸WVGA分辨率级别的电容式触摸屏幕。此外,HTC EVO Shift 4G还将支持WiMAX制式4G网络。

  而作为HTC EVO 4G的后续机型,HTC EVO Shift 4G仍然由运营商Sprint定制,并将于2011年1月9日正式上市,其两年合约的签约价为149.99美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