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经典直板全键盘 Palm Pixi 2图片首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31日09:48
 

  凭借着全新的webOS 2.0以及Palm Pre 2的推出,Palm系列智能手机产品终于在2010年强势回归,同时也为愈加火热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再次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而Palm系列智能手机将于2011年连续推出多款产品的消息,也让关注的Palm系列产品的消费者兴奋异常。

经典直板全键盘 Palm Pixi 2图片首曝光

Palm Pixi 2继承了经典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

  而近日Palm Pixi 2的意外泄露,更是再次掀起了一场Palm系列智能手机热潮。从这款手机的命名规则来看,Palm Pixi 2将是此前经典产品Palm Pixi的后续机型。并且根据泄露的图片得知,Palm Pixi 2将采用直板QWERTY全键盘造型,并将拥有一枚前置摄像头。

  据悉,Palm Pixi 2将由运营商Sprint定制,不过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目前还未被透露出来。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