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7寸屏全触摸操控 华为HIC平板电脑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31日09:49
 

  随着平板电脑市场在苹果iPad、三星Galaxy Tab等产品的推波助澜下重新焕发了生机,全球的电子厂商也愈加重视并涉足平板电脑领域。其中全球领先的网络设备供应商华为公司就将推出一款全新平板电脑——华为HIC。

7寸屏全触摸操控 华为HIC平板电脑曝光

华为HIC真机曝光

  华为HIC采用了传统的大屏幕全触摸操控设计,拥有一块7英寸WVGA分辨率级别的触摸屏幕,并支持三频段3G通信网络。不过与此同时,这款平板电脑将搭载何种智能操作系统,目前还不得而知。

  根据目前已知消息,华为HIC将由运营商Vodafone定制,并且这款产品现在已经正是通过美国通信委员会认证,因此相信华为HIC将很快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