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行货硬汉Defy 摩托罗拉ME525三防测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31日10:01


  在“特种手机”中,三防手机是一支关注度非常高的“部队”,但是三防手机一直给我们笨重、丑陋、功能少等印象,对于平常用户来说并没有太多使用价值,而这一切都在摩托罗拉Defy三防Android手机出现后得到了终结。

行货硬汉Defy 摩托罗拉ME525三防测试

摩托罗拉ME525宣传图

  摩托罗拉Defy(行货型号ME525)目前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与以往三防手机不同的是,关注它的用户不再局限于野外工作者或者登山爱好者,更多的是一些普通的手机消费者,当然这与摩托罗拉Defy时尚的外形设计和Android系统是有很大关系的。

3.7寸屏三防Android 摩托罗拉DEFY赏析

摩托罗拉ME525机身正面

  12月28日,摩托罗拉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Defy的行货版本——ME525,手机中国近日也收到了摩托罗拉送测的ME525手机,到底ME525能有多“三防”?是否实用?对于我们普通用户来说有什么用处?下面笔者同时实测来告诉你答案。

3.7寸屏三防Android 摩托罗拉DEFY赏析

摩托罗拉ME525机身背面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