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智能3G时尚魅力 透明翻盖酷派883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31日10:03


透明翻盖设计绝对大气

   酷派 88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最为明显的特征就是采用了摩托罗拉“明”系列中经典的透明翻盖,但是相对于摩托罗拉“明”系列手机来说,酷派 8830还延续了酷派一贯的大气作风,深色的机身配色让它显得大气十足。

透明翻盖个性3G智能手机 酷派8830图赏

透过酷派 8830的透明翻盖可以看到屏幕内容

  酷派 8830的翻盖采用的是半透明材质设计,在翻盖上还印有花纹,当我们将翻盖盖上之后可以看到屏幕上的内容。在翻盖上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银色的装饰条,让手机显得不会那样单调。

透明翻盖个性3G智能手机 酷派8830图赏

酷派 8830的机身背面

  机身背面设计的较为简洁,仅印有酷派的LOGO和一个300万像素的拍照镜头,酷派 8830的机身电池盖采用的钢琴烤漆材质,虽然说更加的美观,但是在实际使用中容易产生划痕。

  在酷派 8830的底部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个手写笔,当我完全将其抽出时又会是一个CMMB手机电视的天线,非常的人性化。

透明翻盖个性3G智能手机 酷派8830图赏

酷派 8830的手写笔

  关于酷派 8830的手机电视功能我们会在后边的章节为大家解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