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AMD二代上网本/平板机APU平台明年初开测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31日10:15
 

CES 2011开幕的时候AMD就会发布Brazos Fusion融合平台,包括Zacate/Ontario APU处理器、Hudson芯片组两大部分,主攻上网本、平板机等便携设备领域。

也就在2011年第一季度,AMD就会开始内部测试第二代平台,开发代号“Deccan”(印度德干河),其中两款APU处理器代号Krishna、Wichita,拥有2-4个增强型山猫架构核心、DX11图形核心,生产工艺也进步到28nm,并继续交给台积电代工,同时搭配芯片组“Yuba”(加州尤巴河),但详情未知。

AMD计划2011年第二季度末向客户提供Deccan平台的样品,最快年底投入批量生产,然后2012年初正式发布。

上网本刚刚兴起的时候AMD曾经表示没有兴趣,不过在当时显然是一时无法拿出相应平台产品的推辞。随着Fusion APU的诞生,AMD也在全力关注上网本和火爆的平板机市场,并获得了不少厂商的支持。迄今为止,宏碁的平板机,宏碁、微星、东芝的上网本都接纳了Brazos Fusion平台,相信CES 2011上还会看到更多此类产品。

AMD 2011-2012官方全景路线图:下代推土机与28nm工艺

AMD此前披露的APU路线图

AMD 2011-2012官方全景路线图:下代推土机与28nm工艺

AMD此前披露的APU路线图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