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安卓2.3+1GHz 曝索爱X10mini继承者谍照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31日10:17
 

  索爱今年推出了一款手机手机X10,不仅拥有4寸大屏,处理器也达到了业内领先的1GHz。在随后一段时间,索爱又相继推出了针对女性用户的X10mini和X10mini Pro,赢得不少用户的好评。

  今天,在一家国外网站出现了一款X10mini的继承者,相比于X10mini,这款手机不仅拥有1GHz的处理器,而且搭载了Android 2.3的操作系统。唯一不足的是这款手机分辨率只有320×480,这与高分屏手机相比差距还是挺大了。

索爱X10mini继承者谍照

索爱X10mini继承者首次曝光

  如今已经有用户用这款手机跑了一下quadrant advanced ,得分竟然和目前火热的Nexus S不想上下。由此也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在配置上非常高端。

  如果不出意外,这款手机会在2月13日之前公布的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与大家见面。 

索爱X10mini继承者谍照

索爱X10mini继承者跑到了1500分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